爱磕CP

大大产粮能不能一次性产完😭

  “我说的是真的!”“哦那龙长什么样?是不是要把我的话搬出来?偷听鬼。”面对男孩的嘴炮攻击,腾蛇服了下来,但还想证明一下,就问男孩知不知道下去的路?

  

  “连下去的路都不知道,果然是妖。”话虽如此,但男孩还是,带着腾蛇绕了半天山路,可现实与腾蛇记忆不符。遍地桃花是尸骨,草地变荒土,没有馨香扑鼻的香气,只有令人作呕的腐气。

  

  男孩捏着鼻子朝腾蛇吼道:“就这破地方有龙?浪费我时间带你来这乌烟瘴气的地方!”

  

  腾蛇有些失落就没有反驳,男孩见腾蛇蔫了,骂的更得劲了:“你们一家都是畜牲成精生出你这么个废物!”腾蛇攥紧拳头,见他又想开口一拳打在他脸上。

  

  “骂可以,别太过分!”腾蛇朝他喊道。

  

  王涵捂着被打的脸,先是震惊的看着腾蛇,随后又不罢休的骂道:“怎么,说中了?不是妖,又怎么生出你这么个玩意!”

  

  腾蛇火气更大了,直接扑上去与他扭打起来。男孩依旧不依不饶的骂腾蛇,甚至骂腾蛇是个煞星,迟早克死自己的父母,腾蛇听着打的更狠,火气更大。在扭打的过程中,腾蛇的指尖蹦出火花,下一秒直接点着了男孩的衣服。

  

  腾蛇吓的放开男孩,腾蛇看着男孩在地上打滚,不过一会儿火是灭了,可男孩身上被烧的衣冠不整,脸上手上都有部分面积被烧伤脸上伤口还流出血,沾了土,山谷里回荡着男孩的哀嚎。

  

  带藤蛇回过神,靠近伸出双手,打算扶起男孩,却被一巴掌拍开,男孩踉跄的站起身,一脸惶恐的跑回村子,腾蛇怕他摔着,一直回到村子还跟着,最后各自跑回家。

  

  腾蛇回家后将事情大致告诉了爹娘,腾蛇的爹娘一天不得了了,那男孩是村长的外孙,出这么大动静把他们一家赶出去都不为过。果然下一秒就传来敲门声,腾蛇的爹战战兢兢的打开门,门外除了村长一家,还有其他看热闹的人家。

  

  “你们要么把腾蛇赶出去,要么一起滚!”村长发出的声音虽苍老,但听着却不容置疑。腾蛇的爹娘知道,不管怎么求情都没用,正想回去收拾家当,就看见腾蛇背着一个小包袱走出来。腾蛇来到自己爹娘面前双膝下跪,重重的磕了个头。

  

  “不用管我爹娘走,我自己走!”腾蛇说完,看着泪流满面的娘和一脸难以置信的爹,腾蛇无意间对上父亲的眼眸,满满的心疼。腾蛇朝村口跑去,人们对他避之不及,纷纷咒骂臭骂这个“妖怪”。

  

  逃出村子时,腾蛇回头望了下家,随后擦擦眼泪就跑走了全村人看着腾蛇慢慢没了身影,就各回各家,但他们并没罢休。

  

  如果腾蛇没记错,他走了两天才来到青木镇上,初到陌生地方,腾蛇警惕的看着街上路过自己的人,但人们看他一头白发,穿着布衣,身体小小的,脸上有些灰尘,都以为是一个命不久矣的小孩,几乎都给他让道,免得碰到赖上自己。

  

  

  

踩雷致歉

感觉这篇文有很大的漏洞,文笔也欠佳

最近看坚持在青腾圈里的太太都不怎么更新我也想着更完就当个冷圈人坐等太太更新🤓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