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磕CP

大大产粮能不能一次性产完😭

  腾蛇似乎猜到旁人的心思,直往后山上跑。后山背面是一大片森林,与村子的山有点像,但似乎较小一点,但腾蛇不在乎,想着终于可以独处生活,避开流言碎语时,肚子却扁下来,没办法,食物几乎在来的路上吃光了,只剩一壶水了。腾蛇到处走的,想找吃的,如果实在找不到,就试着吃草呗。

  

  不过老天还是有眼的,腾蛇来到一条河边,饥饿似乎使腾蛇视力增强,站在河边便一眼瞧见河中嬉闹的鱼儿。腾蛇两眼发光,喝掉半壶水后脱了上衣,拉上裤腿就下河抓鱼。

  

  一直抓到太阳下山,腾蛇全身没一处干的地方,但鱼却只有五条,不过五条鱼个头都大,省吃可以吃五天,此时的腾蛇毕竟还是个小孩子,鱼都有他大腿粗了。

  

  腾蛇把鱼放在包袱里,背着包袱就进森林,找树枝的的过程中,腾蛇找到一个大树洞,钻进去试了试,勉强能容下一个人,待找了十几个树枝围成一个圈,用一个大树枝穿过一条鱼,腾蛇想起自己手指好像可以喷火。腾蛇伸出两只手指指着树枝堆,冥想着火焰,过了一会儿没反应,腾蛇想再试一下,就把手指放在树枝上想着火焰,在火焰升起的那一刻,腾蛇想到了男孩,一时的害怕使腾蛇收回了手指,当看见熊熊烈火在面前燃烧时,腾蛇开始后怕了。

  

  腾蛇把剩下的食物放好,在树洞外自己折在树洞里沉沉睡去。不幸的是,第二天一起来食物全没了,估计是被森林里的小动物叼走了。

  

  几天后,腾蛇慢慢适应了这种生活,他造了个小木屋,从外表看上去与原来的家一样,腾蛇用鱼和森林里的其他东西去镇上换一些必需品,可以自己造的腾蛇都很得心应手。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腾蛇从小小的白发团子变成潇洒俊茂的小伙子,基本镇上一半姑娘都爱慕着,不过看到腾蛇眼睛的无一例外放弃了。有一日晚,腾蛇在榻上怎么都睡不着,心烦的腾蛇来到屋顶上坐着,感受凉风吹起发丝,拂过衣裳,夜晚的虫子在周围鸣叫,星星一闪一闪互相照映在腾蛇眼眸中。

  

  腾蛇正漫不经心的看着星空,忽见一条“蛇”在天上飞行,仔细看并无翅膀,但有四爪,两个脚,身子修长。它身体正此起彼伏的飞向远方。腾蛇想多看一会儿,于是站起身,随着“蛇”飞行的方向望去,看样子是像原来村子飞去,腾蛇想起小时候救过自己的龙。

  

  腾蛇激动的回屋子收拾包袱,想去见见是不是真龙。但又想起山崖处可能要经过村子,腾蛇又带了一张布,可以盖上自己的白发,不被村民发现。

  

  又是两天,到村口前已是半夜,漆黑的夜晚笼罩了眼前的事物,周围也静得让人发颤,让腾蛇一度认为是不是来错了?

  

  腾蛇首先来到了家门口,腾蛇本来已经想象到爹娘见到自己和自己,见到爹娘一家三口喜极而泣,拥抱在一起,可现实却截然相反,腾蛇只是轻轻敲了两下门,门就拍在地上,震起的灰尘很多。腾蛇跨过门槛,里屋空无一人,只有灰尘,蜘蛛网和老鼠,腾蛇坚信走错了屋,来到外边黑乎乎的天空射下月光,腾蛇看清屋子的样貌,因为是木屋墙上似乎有烧焦的痕迹。

  

  腾蛇还是不信,跑到村口却被几个壮汉拦下,领头的,腾蛇立刻认出是那个被自己误伤的男孩,后面的应该是他小弟。

  

  

太懒了,后续已经全想出来了,结局都想完了,就是不想动笔😩,更完这一篇就不更了,我还有另一篇文要写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