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磕CP

大大产粮能不能一次性产完😭

  

  但自己并未感受到想象中粉身碎骨的疼痛,反而没有碰到周围任何东西,睁开眼时,自己正在空中,抓着自己的东西是个庞然大物,有四个爪子,身体修长修长的,此刻正抓着自己在空中盘旋,出于害怕就使劲挣扎,没想到它直接放开了爪,自己就这么掉下去了。

  

  在睁眼时发现自己正身处桃花林,桃花片片飘落落在绿地上,似在下桃花雨,似在铺桃花地,行走在桃花间,雪皑白发早被桃粉点缀在上。扫掉头上的花瓣,抬头看见远处有个大山洞,好奇心驱使下走了过去,里面是真黑,不仅伸手不见五指,山洞还有些深。再往里走,就连身上的衣物都快看不清,但隐约看见两个发光的东西,若不是他一闭一合,自己也不会大叫,并疯狂的跑出来。

  

  后来跑了一会儿,停下来歇息一下,抬头看前方,竟发现自己在村庄里家门前。

  

  少年正想着却突然被人拍了脑袋。

  

  “妖怪,偷听好玩吗?”少年抬头一看是那个男孩。

  

  少年站起来瞪着男孩说:“我不是妖怪,我叫腾蛇,我是人!”

  

  男孩不以为然,耻笑着腾蛇不仅是个妖怪,还是个蛇妖,没准还是个女妖,长大出去勾引男人。腾蛇没有别的男孩那种调皮劲,反倒透出文静感,靠近还隐约闻到股清香,被认为女孩也不奇怪,但哪个男孩能忍受被骂女孩,立即回答:“不是,我也不是妖!”

  

  男孩子的腾蛇那细的像两条缝的竖曈道:“你这眼睛不是人,就是妖,而且上次我分明看见你掉下山崖,那山谷你就算没死,也不可能回的来,可你现在却相安无事。”

  

  此言一出,小孩子们纷纷惊恐地躲在男孩身后注视着腾蛇。

  

  “那是因为有条龙……救了我。”蛇蛇顿了顿,他觉得应该为龙的存在保密,而不是像这样口无遮拦的全倒出来。

  

  “龙?哈哈哈,真好笑,世上怎么可能有真龙?不过是吓唬小孩,子的把戏。”男孩显然不信,但转念一想,说:“你带我去见见,如果不,你就是心虚,你就是妖怪,而且你的父母也是。”

  

  腾蛇犹豫了,他不想暴露龙的存在,但又不想因为自己一时嘴快让父母被污蔑。最终,腾蛇选择了后者,不过小孩子们不敢去,所以跟着腾蛇的只有男孩。

  

  两人来到山崖上,腾蛇先探出头向下望,只见云雾缭乱漂浮在山崖里,覆盖了底下的样子。腾蛇想到掉下去的场景,没敢看多久。

  

  后面的男孩压制着,想把藤蛇踢下去的冲动,不耐烦的喊道:“我们是下去,还是你把它叫上来,我都无聊死了。”

  

  腾蛇也不确定试探性的朝下喊道:“喂!龙先生你在吗?”男孩用鄙视的目光看着,同时怀疑他是不是摔傻了?“都没东西理你,我看你也别装了。”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