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磕CP

大大产粮能不能一次性产完😭

刚入寒假就把文忘了☹️

麻烦自动屏蔽腾蛇参加酒宴

  

  仙魔大战结束后,三界恢复成了原来和平的样貌,但这个和平却令天界与魔界共同陷入长时间的哀伤,不仅是因为战死了许多天兵与魔卫,还有天界的柏麟帝君和魔界的罗喉计都一同陨落,虽然大家都很悲痛,但还是带着这份悲痛各司其职,除了腾蛇……

  

  “你亲手毁去了早该有的和平。”

  

  “如果那个时候你就能收手的话,事情也不会发展到今天这个样子。”

  

  “可你却把恶埋在心中,摆布他人。”

  

  帝君在腾蛇心中一直扮演着父亲这个角色,自帝君仙逝后腾蛇就把自己关在寝殿里,不吃不喝,不吵不闹,脑海中不断出现,天帝说这些话的场景,但腾蛇这样自闭倒也让天界迎来难得的安宁。

  

  反正也不知过了几个百年,腾蛇终于舍得踏出寝殿,望着熟悉又陌生的天界,感觉还是一样了无生气。腾蛇如今的脸上失去了那不可一世的高傲,光是叹一口气就显得十分苍老,那纤细柔软的白发也被糟蹋的像一捆枯草。但腾蛇已经不在乎这些了,他只觉得出来后心里空落落的,他也不想回到他的契主褚璇玑身边了,因为帝君与罗喉计都一事,他俩之间似乎有了隔阂。

  

  腾蛇出来后就在天庭漫无目的的走着,一路上都没在意他人奇怪的眼神,一路上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也没和腾蛇打招呼,只有朱雀白虎玄武见了腾蛇,刚想张口说什么,却被腾蛇面无表情的经过。

  

  腾蛇还是不相信那心怀苍生慈祥又威武的帝君是始作俑者。

  

  不知不觉间,腾蛇停在了青龙寝殿前。腾蛇这才察觉走了这么久青龙都没出现,看见门似乎没关上,便走了进去。

  

  青龙殿内东西摆放整齐,但细看又发现都披上了一层灰,腾蛇打量了这个房间,心中生出一丝不安。“没事,反正臭龙以前就又脏又臭,寝殿脏些……也正常。”腾蛇正想着抬头就看见石桌上花瓶中的粉花,是当初自己丢给青龙的,几百年了,还留着。

  

  腾蛇看那朵花有点焉于是注入了一点灵力后,转身正准备走。

  

  “有心思到我这来啊,腾蛇。”

  

  一句话使腾蛇猛地缩回跨出去的那只脚,回头一看,周边散发着青色荧光的“青龙”站在自己面前。

  

  只见青龙抬起腾蛇的下巴说:“是不是想我了?估摸着我们有几百年没见了。”腾蛇刚想说话,可接下来,青龙放开腾蛇并后退了几步,背对着腾蛇说:“想不想也与我无关了。我知道你以前总烦我管你,不过管你是帝君的意思,帝君仙逝,我也可以不用管你了,你难道觉得我帮你收拾烂摊子我好受?我也烦,既然我没义务管你了,从今往后你我只是同僚。”

  

  说到这,“青龙”回头望了望,愣在原地的腾蛇接着道:“我给你的龙鳞,你若不要了,就给白虎他们吧,现在太平盛世,你去哪?我管不着,回到你契主身边也没问题。”

  

  说完,“青龙”化作光粒子消散,腾蛇想阻止,伸出手却抓了个空

,转头看见那花的花瓣全掉了。

  

  “不会的,不会的,应该是我几百年没理这家伙了,他只是在生气而已。”腾蛇安慰的自己,不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安慰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到青龙训练天兵的地方,最后又是怎么来到落天台再跳下去的?只知道这一天都没见青龙的身影与气息。 

  

  


踩雷致歉,突然察觉我有一个月没动笔了,到现在草稿还没写完,更新会很慢的哦。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